close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不是一個High咖
在人群中
可能不會注意到有我這個人

要我high 可以
但要看場合
要看主角是誰
要看我擔任什麼角色

如果我只是個客人
如果在一個咖啡廳聊天
如果在一個我討厭的人的聚會上
要我high 不可能

我像個路邊的小石子
走路的時候 不會被發現
但容易被人踢 受到傷害

也許
外表的我 看似成熟 看似堅強
可是
真的內心的我
其實 我希望自己是幼稚的 我寧可有一些事不要這麼早知道
其實 我希望我是被人保護的 被人照顧的 被人在乎的
我不想要再夜深人靜的時候
再一個人默默的流下眼淚 讓我的情緒放肆

我是愛哭的..
沒來由的愛哭



我想要說
其實..我也想要一個肩膀讓我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