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請大家不要誤會
是"舊"金山 不是"舊金山"
我不會笑笑ㄟ跑到外國去泡溫泉
我還沒有錢到那種地步..

話說
昨晚到了我姊家
今天到了舊金山泡溫泉


個人覺得
那裡還不錯
至少
風很涼 很舒服

本人呢 感冒了
還是很不要命的去泡了冷泉

奇怪的是 我泡冷泉泡上癮了
反而不想到溫泉去
再來去蒸氣室
讚!! 只有我一個人
就在那裡開始唱歌
唱什麼咧
當然是"愛我"&"回馬槍"
哈 唱得很開心
不過 會有點缺氧 哈
因為都是熱氣 呼吸會有點困難

之後
就跑到木椅上躺著
浴巾蓋在身上
樹蔭披在頭上
微風吹在心裡

哇 真舒服
就在那裡淺淺的睡了一會兒..

真的是舒服到不行..

之後咧
要去洗澡澡了
我發現一件事
就是~
那裡的洗髮精好好用唷~~~~
我還特地問了那裡的人
洗髮精是哪一家的
不過~他們說不清楚..小小的失望說

我的頭髮 洗完後
服服貼貼
沒有蓬起來唷
超讚的噫..

之後咧
我又在車上給他睡著了
耳朵還掛著耳機
(打個歌 唐禹哲-愛我專輯 好聽好聽)

之後咧
省略了很多事情沒有打

反正就是這樣回到家了

蠻累的..
不過..
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