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呀呀
好好的一個四天連假
作業那麼多是怎樣
幾乎都是數學數學數學
理化理化理化...真的是給他很怨耶...

烤肉..
也不一定會烤成
最近天氣都不穩定
搞不好還會下雨

齁...

煩煩煩耶

開學之後
都很少來處裡我的痞客邦了..
(忙嘛)

所以囉
只能用假日來增文
回留言..

唉呀呀
我真的是一個心裡想什麼
都寫在臉上耶

就因為這點
被老師叫過去談..

我就是不喜歡她呀
她就是不喜歡我呀
要我怎麼去學著跟她相處
要我怎麼去看到她的優點
要我怎麼去和她變成好朋友呀

奇怪奇怪耶..
怒怒怒

不過..
今天收信的時候
發現禹哲發的小圈圈訊息說..
明明就同一則
幹嘛要寄三次呀..
害我以為他發三封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