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死了
死的徹底

心被人挖了
眼被人戳瞎了


瞎了眼
才會在那時喜歡上你
瞎了眼
才會以為我們能永遠在一起
瞎了眼
才會讓自己受這種傷

我笨
我是豬
豬可能還比我聰明

以前的我
是那麼的喜歡他
是那麼的在乎他
是那麼的重視他

以前的他
..........
..........
..........

現在的我
是那麼的厭惡他
是那麼的痛恨他
是那麼的.......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




累了
很累了



死了
已經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