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身邊好多人
都在向我訴苦

說他們的另一半
是怎麼樣的木頭
是怎麼樣的不解風情

說真的
我幫不上你們
因為
我本身就是曾在情場上失敗的人
要我提供意見
可能會造成反效果吧

好多人
都以為哭
就能喚回他們愛的人
其實不然

哭只會顯得自己的脆弱
哭只會讓人更瞧不起你




前些天
很難過很難過
每天早上一醒來
都會被鏡中的自己嚇到

眼睛腫的跟金魚一樣
眼睛紅的跟兔子一樣

我很訝異我為何會變成如此德性
我只知道
那些天
我很想他很想他很想他

看著他給我的卡片
我又哭了
扎扎實實的哭了

好無能
我真的就只能
用哭來宣洩我心中的思念嗎


一切有了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