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由於很不爽我的倒三角頭
所以呢
跑去了日式威廉剪毛
去到那邊呢
我不喜歡指定設計師
我不喜歡指定的感覺
感覺就好像是在肯定誰 是在否定誰的樣子
so..就在這陰錯陽差下
我給潔西卡姊姊剪

一開始
她問我 我想怎麼剪
我說 我的頭型適合怎麼剪
我們討論了大概30多分鐘吧
因為我的層次太高 髮漩又剛好左右各一個
所以咧
她建議我把層次留長
然後把我長的 但很虛的頭髮
修一下 看起來比較順
不會像之前那樣的虛
瀏海呢 也是修順一點
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不斜調
而且
我還發現
之前我的髮型
兩邊不一樣長
天..我以後不去之前的那家剪髮了..快被氣死

so..我覺得那個姊姊對我真的是不錯
教我很多方法整理頭髮
因為我的層次要先留長
所以還不能剪
她叫我以後吹頭髮的時候
把澎澎的地方壓下去

她說
大概一個月左右
頭髮留長了以後
再來找她

我要走了時候
她還說"等你喔"
整個很親切

哇..
以後都給潔西卡剪
她好像是從松仁店調到D-box店的說..

ok!!
對目前還蠻滿意的
等我的層次留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