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Rainy Rainy(適男生)

天空開始下起了大雨
不段干擾我的情緒
可不可以不要再一直諷刺我的遭遇
可不可以讓我保持甜蜜的在每一個際遇

不要再Rainy Rainy
讓我be Happy Happy
不想再聽妳說妳的Honey Honey
讓我有一個完美的Ending


天空又下起了大雨
又擾亂我的思緒
可不可以不要再一直憂鬱
可不可以讓我保持清醒的在每一個時季

不要再Rainy Rainy
讓我be Happy Happy
不想再聽妳說妳的Honey Honey
讓我有一個完美的Ending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不要再讓我Sadly Sadly
因為..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