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童軍課
本人有一小段的時間
在辦公室跟老師交談(雖然很不甘願)
之後
就匆匆跑到童軍教室去了

今天
是丁丁隊的人做活動
很開心的
我一回來的第一關
就是我愛的跳舞
哇哈哈
一個八拍難不倒我啦
阿哈哈

之後咧
到了唱歌
哇哇哇 更愛
聽別組說那一關有禹哲的-愛我
我超High的
一心只想抽到愛我

結果
我真神
一出手就抽到愛我啦
當下整個尖叫+跳跳
我的媽
我們同組的也都很High
全組一起唱
唱超大聲的
哇哈哈

之後
到了踩報紙那一關
簡單啦~
因為我腳很小
所以咧
一開始很輕鬆的就過了

報紙一直對摺
難度也增加了

之後
小嫥嫥還背我耶
哈哈
被一個女生背
感覺好像怪怪的厚..
跟妤珊
也一直抱在一起
不要想歪
因為要擠在一張小小的報紙中...


阿哈哈哈
總之

今天好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